SIMPLIFLY《條款及細則》

SIMPLIFLY產品,包括SIM卡及所附帶服務、此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等構成產品使用或與產品直接相關的服務,是由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CMHK”或“我們”)提供。本條款與細則適用於所有客戶(以下簡稱“客戶” 或“你”)。在瀏覽本網站或流動程式之前,請客戶細心閱讀本條款與細則。

 

1. 協議

1.1 凡選用SIMPLIFLY的客戶,即表示細閱並同意此條款及細則及其相關的條款約束。

1.2 此條款及細則之中英文版本之文義如有歧異,概以中文版本為準。

 

2. SIMPLIFLY產品及服務

2.1 SIMPLIFLY SIM卡一經派發或出售,SIM卡及其所含儲值額均不可退換或兌換現金,亦不能更換丶退款丶轉讓及轉售。SIMPLIFLY不會負責SIMPLIFLY SIM卡之任何損壞,亦不會給予或提供維修服務。

2.2 SIMPLIFLY之流動電話號碼為隨機分配,客戶不能選擇、退回或要求更改獲分配之流動電話號碼。若SIMPLIFLY因過期而無效、因任何原因被終止服務,客戶將不能保留或繼續使用所分配之流動電話號碼。SIMPLIFLY SIM卡內剩餘的金額及服務(如有) 將不予退還或轉讓。

2.3 SIM卡必須於SIMPLIFLY網站/流動應用程式或SIM卡上所示之最後啟用日期之前啟用,逾期SIM卡將會失效(啟用方法請見產品包裝)。啟用後,SIM卡有效期為180日,由啟用日起開始計算(如透過SIMPLIFLY網頁或APP購買,則由購買日起開始計算)。增值,購買本地數據組合,購買本地話音組合,購買外遊數據組合或進行任何扣費行為均可使有效期自動延續180日。如客戶沒有在有效期內進行上述自動延續有效期的行為,SIMPLIFLY服務將會自動終止而恕不作另行通知。

2.4 SIMPLIFLY SIM卡內的所有服務費用,包括但不限於外遊數據組合、本地用量組合、本地通話費用以及短訊等其他服務費用,均從SIMPLIFLY SIM卡之儲值額中扣除。如欲增加儲值額,客戶可透過SIMPLIFLY 手機應用程式/網站登入賬戶,為SIMPLIFLY SIM卡進行充值。

2.5 於香港以外地區,SIMPLIFLY只提供漫遊數據服務,並不提供通話、短訊及其他服務。

2.6 若遺失SIMPLIFLY SIM卡,所有損失金額,恕不退還。

2.7 所有通話時間均以SIMPLIFLY之網絡記錄計算。如有任何爭議,一概以其記錄為準。所有收費乃根據SIMPLIFLY不時所公佈的收費價目所計算。

2.8 為了阻止客戶任何不當或不正常使用SIMPLIFLY的網路或資源、欺騙性或欺詐性的行為,SIMPLIFLY有絕對之酌情權臨時性暫停提供任何或所有服務予客戶而無需任何通知,直至SIMPLIFLY認為客戶已停止該不當行為或有關之調查已經完成。SIMPLIFLY可根據SIMPLIFLY其他客戶的使用模式和水平作為比較,及/或根據客戶之使用水平有否影響其他客戶合理地使用同一網絡或服務之權利作為考慮,以評估不正常之使用。

2.9 SIMPLIFLY有權隨時更改有關使用服務的條款及條約,包括通話時間、短訊服務或通話時間收費而無需給予客戶事先通知或需取得客戶事先的同意。 

2.10 SIMPLIFLY服務或收費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2.11 有關的更改或修改會於SIMPLIFLY網頁公佈。

 

2.12 有關詳盡的服務條款,請參閱

http://www.hk.chinamobile.com/tc/corporate_

information/Customer_Service/contract_terms_

conditions/customer-support-t-n-c.html

 

3. 外遊數據組合

3.1 客戶必須透過SIMPLIFLY網頁或流動應用程式訂購外遊數據組合。已購買的外遊數據組合,於數據組合預定開始日期前14天或其後30天內(香港時間)(即「有效啟用時段」)任何日子到達上述外遊地區並插卡使用,所訂購數據組合將即時啟用。如客戶未能於有效啟用時段內啟用已購買的外遊數據組合,而導致外遊數據組合失效,恕不退款。

3.2 24小時 / 48小時外遊數據組合的有效時間是由數據服務啟動開始計算,可連續使用24個小時 / 48個小時。

3.3 除了24小時 / 48小時外遊數據組合之外,其他外遊數據是以香港時間 (GMT+8) 00:00:00 至 23:59:59為一天。實際使用時間不足一天亦以一天計算。

3.4 外遊數據組合適用於智能手機、平板電腦、iPad(WiFi 版除外),服務表現及實際漫遊數據傳輸速度會因應多個因素而有所差異,包括但不限於網絡使用量、 手機/裝置 型號、手機/裝置設定(包括硬體及軟件)、上/下載內容及其他外在因素。

3.5 外遊數據組合支援網絡共享(Tethering),但不支援點對點傳輸應用程式(P2P)、FTP 文件共享及網路錄影監控。

3.6 SIMPLIFLY提供特定地區外遊數據漫遊服務,詳情請參閱SIMPLIFLY網頁或流動程式。SIMPLIFLY將不時更新網絡的覆蓋及數量,而不作事前書面通知。

3.7 SIMPLIFLY產品和服務只適合及限制在指定的國家或地區內使用。如果在指定的國家或地區以外使用該產品和服務,SIMPLIFLY不保證客戶可正常使用。且客戶須負責當中所產生的費用。客戶在香港以外的地方使用本公司的服務,可能會受到到訪國家之法律和法規規定。客戶必須遵守這些法律和法規;如客戶未能遵守相關法律和法規,SIMPLIFLY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3.8 於漫遊時所提供之服務會因應海外合作夥伴的網絡所支援情況、客戶手機接收情況及客戶身處之實際地理位置而定,SIMPLIFLY對此概不負責。若有任何爭議,漫遊數據用量以SIMPLIFLY及海外合作夥伴的數據記錄為準。

3.9 部分外遊數據服務受公平使用政策(FUP)約束。當每日每地區漫遊數據用量達到指定公平使用量,客戶仍可繼續享用漫遊數據,唯網絡速度(上載及下載)將會受限制於最高不超過256kbps/128kbps。另一部分外遊數據、本地數據及本地通話則受所購組合所標明的用量上限所限制,到達此用量後則無法繼續使用,須另行加購。

3.10 網絡的可用性和覆蓋取決於客戶的位置。服務的質量取決於全部或部分在客戶的手機,流動裝置,網絡,及其他因素。服務可能會受到不利影響,原因有:如果同時有太多人嘗試 使用網絡、物理因素(如建築物阻擋等)、和由大氣因素或其他原因的干擾。

3.11 使用4G服務須配合支援4G頻段制式之手機或裝置。網絡服務情況須視乎指定網絡商之網絡覆蓋、系統兼容性或其他有關網絡之因素。

 

4. 本地及其他用量

4.1 客戶可透過SIMPLIFLY網頁或流動應用程式購買本地組合,或直接使用本地服務並按用量收費。已訂購的本地組合有效期與SIMPLIFLY SIM卡的有效期相同。

4.2 如客戶在香港身處4G覆蓋以外地區,中國移動香港仍會透過3G/2G EDGE網絡為客戶提供服務。實際數據傳輸速度將受制以下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網絡供應商、網絡使用量、手機型號、設定(包括手機硬體及軟件等)、上/下載內容及其他外在因素而有所偏差。

4.3 本地數據服務並不可用於網絡分享(tethering)及P2P功能(包括Bit-Torrent)。

4.4 SIMPLIFLY並不適用於致電一般「900」字頭的資訊服務號碼。

4.5 於有效期內,累計達所選用組合之本地通話用量後,其後本地通話收費按通話使用量計算 。

4.6 所有通話時間均以SIMPLIFLY之網絡記錄計算。如有任何爭議,一概以其記錄為準。所有收費乃根據SIMPLIFLY不時所公布的收費價目所計算。

4.7 本地服務方面,除數據、通話及短訊外,SIMPLIFLY僅支援下述服務包括:來電顯示、未接來電提示、來電轉駁服務、留言及傳真訊箱、來電待接及來電暫待服務、電話會議服務,且不提供Wi-Fi服務。

4.8 當客戶使用來電暫待功能時,除需繳付第一個接聽電話之通話費外,其餘同時接聽或暫待中電話,亦會按本地通話費計算。

4.9 當客戶使用電話會議功能時,需繳付所有同時連接之電話收費。

4.10 發出短訊前,請確定對方接收手機為適用型號,以及對方網絡是否支援有關傳送,否則縱使不能成功傳送,客戶仍須繳付費用。

4.11 於本地收發多媒體訊息所產生之數據用量會從所購買本地流動數據組合中扣除。

 

5. 產品運送

5.1 新客戶成功登記購買SIMPLIFLY SIM卡後,SIMPLIFLY一般會於7-10個工作日內以平郵方式寄出SIMPLIFLY SIM卡,此郵遞方式不適用於寄送至郵政信箱;如客戶所購買之產品因郵遞失誤而導致寄失、延遲、損毀或被竊,及/或如客戶所遞交之個人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導致未能將客戶所購買之產品成功郵寄到客戶填寫之地址,SIMPLIFLY概不負責;客戶亦不得要求任何形式的補償。